香香的emo空气齐司香梨面包

薯条万岁!

双试飞员·刀

【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办法带你回去了……】

​试飞局当前正在研究新一代的发动机,在初版出来后需要试飞来完善不足以及补充飞机的极限数据。

​“这次试飞我来,我飞过上一代的相同试验项目,更有把握。”萧凌十分积极,几乎是第一秒就举手自荐。“嗯…行。”金禾也紧随其后,作为萧凌的地下情人,搭个档,很正常吧?“队长,我陪萧凌飞后舱,那个项目也是我和他飞的。”……“行行行,就你们了…”

​发动机吞烟测试和抗尾旋测试,作为特情,风险极大。

​“金禾,我有预感,这代发动机会很快研发出来的!”在登机前萧凌笑容满面,眸中带着光和希冀,自信的说着未来“嗯,我也是。”“复试的时候还咱两飞。”“嗯,一块飞。”恋爱五年,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惺惺相惜,金禾和萧凌一起经历了很多,一起飞出了许多发动机,歼击机…

​“032已到达实验空域。”

​“开始试验。”

​“收到。”

​……

​发动机吞烟测试一切顺利,总部内一阵欢呼。

​“现在开始抗尾旋。”

​“飞机已进入尾旋…一圈…两圈…三圈…四圈…”

​……

​“发动机停车,发动机停车…”

​“发动机停车了,我来重启…!”

​一瞬间,所有人急忙检查飞机性能数据。

“哐嚓!”“031?031!!金禾!!”

一群飞鸟直直撞上了试验机,高速的冲击使机舱顶罩瞬间碎裂,金禾被飞鸟正正击中当场晕厥。

​“报告,遭遇鸟击!后舱失能!”

​“重启失败,重启失败……”

“发动机失火!发动机失火!”

“灭火失败!灭火失败!”

​“撞山警告!撞山警告!”

“金禾回不来了……032,准备跳伞。”“再等等!我可以!”萧凌还在反复摁着灭火按钮,可依旧提示灭火失败。

​一时间,警告声不绝于耳,耳麦里是总部内众人焦急的声音。

​“032!立刻跳伞!!这是命令!!”

​萧凌听从命令摸到拉环即刻跳伞,离舱的那刻还惦念着自己的爱人。“金禾——!”“轰——”回应他的,只有飞机撞山坠毁的爆炸声。

​一切操作无果,他带不回宝贵的飞机数据,也带不回自己的爱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个八百字的随笔(正正八百!!)我朋友圈发的原版只有六百多,这里删删改改了才发的。虚构无原型,纯原创,食用愉快~

评论(5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